2009年1月20日

为何要拿走我们的网站?

。。。刚刚老板通知我说说年后要把公司网站移交给业务部。好心痛,没有做过站长的人是不会理解那种感受的,我们从这个网站刚开始就是修改完善,到现在好不容易刚成形,但却听说与我们朝夕相处的网站要移交到他人之手,这就好比是把一个与自己相处了半年的男朋友突然钻进了别的女人的怀抱,这种感受又怎是你们可以体会的?!
。。。听到此事,我的眼在流泪,心却在流血。这样的事情让我如何给跟我一起奋斗了半年的兄弟一个解释?他们为了这个网站,每个人都是努力,在这其中我们经历了多少委屈,冲破了多少阻隔,多少次大家悲后带笑,是这个网站,是同一个目标把我们几个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即使在困难下我们依旧相信我们能把这个工作做好,做好网站只是我们做好我们工作的一部分,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利用网络赚取成功的人生。
。。。可是这算是什么事,晴天雷劈。我伤心欲绝。老板离开时问“还有没有问题?”我很坚定地说了一个字“有”,那些理由我连我自己都说服不了,又怎么样去说服跟随我的兄弟姐妹?
也许身在职场,不应该太容易动情,可是我就是那样的至情至性,我就是那么的爱恨分明。这样的我,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